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佛山机场暂停运营 与广州接壤道路实施封闭

2021年06月13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佛山市已连续九天无新增本土病例;该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称,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但随着端午假期来临,人员流动加大接触传播风险
佛山市病例主要集中在南海区。目前,该区已有12个社区和1个行政村实施封控管理,涉及区域23平方公里,居民超20万人;其中3个社区实施封闭管理,涉及居民超2万人。图为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封闭的小区入口。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荣)6月12日至6月22日,广东省佛山机场将暂停运营,航班全部取消。同时,佛山与广州接壤的地方道路也将实施封闭,特定时段和特定道路仅允许特定货车通行。6月12日晚间,佛山市政府发布上述消息。

  客运方面,佛山市要求停止跨省客运线路和包车业务,停运部分跨市公交线路,对有风险的线路进行停开、绕行、抽疏、截短处理;地铁部分站点实施双向不停站通过或“只出不进”的管控措施;停止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在封控区域内的运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