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苏宁易购流动性危机持续 张近东超四分之一持股被冻结;港交所将于第三季度咨询引入SPAC;国家航天局:2030年前后实施火星取样返回任务

2021年06月15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端午档票房未破5亿元;电影行业疫后普遍存在“三角债”问题 制作方喊话不挣钱;BOSS直聘上市两日股价翻番 市值破千亿
资料图:张近东。图/IC photo

  【财新网】苏宁易购流动性危机持续 张近东超四分之一持股被冻结

  6月15日早晨,苏宁易购(002024.SZ)公告称,其创始人、控股股东张近东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中,有27.68%已被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5.8%。冻结起始日为6月11日,执行人为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此外,苏宁易购还公告,股东苏宁电器集团在未来6个月内可能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12%,因苏宁电器集团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可能导致被动减持。

  港交所将于第三季度咨询引入SPAC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