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遇难者增至25人;赣锋锂业拟参与投资非洲马里锂辉石矿

2021年06月15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开行“十四五”期间将设立5000亿元“双碳”专项贷款;山西省铁矿透水事故搜救出3名遇难者;广东台山核电站否认核泄漏传闻
2021年6月13日,湖北十堰,消防救援队伍在事故现场进行搜救。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遇难者增至25人

  央视新闻6月14日消息,当日晚间,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在新闻发布会介绍,在前一天搜救的12名遇难者基础上,6月13日18:30至14日凌晨又搜救出6人,6月14日上午9点左右搜救出2人,中午12:30左右搜救出5人,均无生命体征。截至目前,本次事故已经造成25人死亡,共收治伤病员138人(其中37人重伤),现场搜救仍在继续。

  国务院安委办就此事于6月14日向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出《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挂牌督办通知书》。要求事故结案前,要将事故调查报告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审核同意后,由你省负责批复结案并向社会公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