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荣耀称在中国手机市场份额已回升至9.5%;《绝地求生》开发商启动韩国IPO;微软任命CEO纳德拉为新任董事长

2021年06月17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字节跳动起诉腾讯视频盗播《亮剑》;亚马逊大促前吁社交媒体协助打击刷单炒信;苏宁电器42亿元债务获两年延期
2021年6月16日晚,荣耀在上海发布荣耀50系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荣耀称市场份额已回升至9.5% 高端手机Magic 3三季度问世

  6月16日晚,荣耀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发布中端机型荣耀50系列,主打时尚设计和影像能力。荣耀50系列搭载高通骁龙778G 5G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制程工艺,售价在2399元至3999元之间。荣耀CEO赵明称,荣耀从华为独立后,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一度跌至3%,但在零部件供应跟上后,已回弹至9.5%。他表示,计划在三季度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的旗舰手机Magic 3,正式冲击高端市场。

  微软任命CEO纳德拉为新任董事长

  当地时间6月16日,微软宣布,董事会已全票通过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 担任新任董事长的任命,将接替独立董事约翰·汤普森(John Thompson)。2014年,萨提亚从微软第二任CEO史蒂夫·鲍尔默手中接过CEO一职,带领微软往云计算方向转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