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集中供地催热房价 重庆新房连续两月领涨全国

2021年06月17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重庆和广州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位列全国第一、第二,在此前的首轮集中供地中,这两个城市的土拍热度较高,均吸引了大批房企入场
重庆市江北区住宅楼外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全国首轮集中供地已近尾声,在土地拍卖较为热门的城市中,热度已由土地市场传导至房价端。5月,全国整体房价环比涨幅稳定,但集中供地较为热门的城市房价上涨速度偏快。6月17日,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上述信息。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一线城市的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环比扩大0.1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的销售价格分别环比上涨0.6%和0.4%,涨幅均与4月相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