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植发第一股”雍禾医疗赴港上市 毛利率高达75%

2021年06月18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脱发人群已超2.5亿人,平均6个人中就有1个有脱发症状,2020年中国植发医疗服务市场规模达134亿元
国家卫健委2019年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数据表明,中国脱发人群已超2.5亿,平均6个人中就有1个有脱发症状。除了使用生发精华、防脱洗发水等防脱发产品外,改变“秃头”形象最立竿见影则为植发手术治疗。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随着脱发年轻化趋势加强,植发市场规模火爆。6月17日,植发行业龙头雍禾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雍禾”)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这也是植发行业首家申请上市的公司。招股书披露,2020年雍禾录得净利润1.63亿元,毛利率达74.6%。

  雍禾是一家植发医疗服务提供商,以提供植发服务为主,兼攻医疗养固服务。以2020年末的就诊植发患者人数、总收入、运营中的医疗机构数量计,雍禾是中国最大的专门提供一站式毛发医疗服务的医疗集团。雍禾目前在中国50个城市经营51家医疗机构,并拥有一支1200人的医疗团队,其中包括229名注册医生和930名护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