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严防疫情输出 深圳暂停部分航线铁路班次

2021年06月22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忠平称,为严防疫情输出,各航空公司和铁路部门暂停了部分线路,并按一定比例调整航班和铁路班次
6月21日,受日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阳性的影响,中国旅客吞吐量排名第三的深圳机场顿时变得冷冷清清。图/财新记者 郭现中

  【财新网】(记者 黄荣)6月10日出现的深圳机场关联疫情还在蔓延。截至6月22日,深圳、东莞两地共计报告7例与深圳机场相关的境外输入关联病例,其中深圳4例、东莞3例。受此影响,离深出省的部分航线、铁路暂停。

  6月22日,财新记者通过各购票平台查询,当日深圳往返北京的航线已暂停,航班全部取消;深圳至北京的铁路班次仅剩一班,且显示无余票。深圳往返上海、成都等地的航线、铁路尚未暂停,但班次大幅减少。

  在6月21日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忠平称,为严防疫情输出,各航空公司和铁路部门暂停了部分线路,并按一定比例合理调整航班和铁路班次,具体航班和铁路班次信息需提前联系航空公司和铁路部门了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