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长乐辞任凤凰卫视主席 行政总裁徐威接任

2021年06月22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财政部透过紫荆文化持有凤凰卫视21%股权,为凤凰卫视第一大股东
资料图:徐威。图/上海社会科学院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继沽清凤凰卫视(02008.HK)持股后,凤凰卫视创办人刘长乐正式辞任董事会主席,今年2月新上任的行政总裁徐威获委任为新主席。

  6月22日,凤凰卫视于港股收市后公布,原大股东今日亚洲出售股份的相关交易已于当日完成交割,今日亚洲已不再是凤凰卫视股东,紫荆文化及信德集团(00242.HK)的全资附属公司Common Sense成为公司主要股东,分别持有凤凰卫视已发行股本约21%及16.9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