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调整架构及人事 五大区裂变成七大区

发布于 2021年06月23日 22:47   更新于 2021年06月24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本的北方区域划分成了东北和北京两部分,原中西部裂变成了华中和西南区域
此次万科在内部会议上宣布,事业集团的格局进一步裂变成北京、东北、华中、南方、上海、西南和西北七个区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时隔十个月,万科再度调整开发业务的组织架构。6月23日,万科宣布将原来的五大区域划分调整为七大区域,研究与开发专业公会改组为开发经营中心,人员匹配调整。

  万科开发业务的组织架构主要按地域划分。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内,万科都维持着南方、上海、北方、中西部四个区域事业集团(BG)的稳定结构。2020年8月,新划分出了西北区域事业集团。此次万科在内部会议上宣布,事业集团的格局进一步裂变成北京、东北、华中、南方、上海、西南和西北七个区域。

  原北方区域划分成了东北和北京两部分,原中西部裂变成了华中和西南区域。原北方区域合伙人卢冰承袭了北京区域首席合伙人,东北区域则由原沈阳公司首席合伙人林曈担任。原中西部区域首席合伙人李嵬承袭了西南区域的首席合伙人,华中区域首席合伙人则由原武汉首席合伙人蔡平担任。其余三大区域的一把手保持不变,原属于南方区域的湖南公司划到了华中区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