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沙特上调8月原油官方售价

2021年07月07日 23: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供应未增但需求支撑下,沙特国家石油公司宣布8月销往亚洲、欧洲和美国的原油官方售价全面提升
产油大国沙特阿拉伯宣布全面上调8月原油官方售价,沙特阿美上调原油官方售价反映了沙特对于未来油价走势较为乐观的预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赵煊 实习记者 张安怡)产油大国沙特阿拉伯宣布全面上调8月原油官方售价(official selling prices,OSP)。

  沙特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2222.se)7月6日宣布,8月销往亚洲的原油官方售价较7月将提升80美分-1美元/桶;销往欧洲的原油提升60-80 美分/桶;销往美国的原油提升20-40 美分/桶。

  沙特阿美上调原油官方售价反映了沙特对于未来油价走势较为乐观的预判,金联创分析师奚佳蕊告诉财新记者,进入三季度的消费高峰期后,欧美、亚洲的消费需求还会放大。在此预期之下,沙特认为上述地区油价还有进一步小幅上涨的空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