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车企朋友圈又增一家 广汽合作车型2023年量产

2021年07月10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汽埃安方面称,与华为具体合作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披露。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完全复制华为与北汽蓝谷合作模式
广汽集团称,与华为首款合作车型是智能纯电中大型SUV,计划于2023年底量产,项目总投资为7.88亿元,资金由广汽集团统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广汽埃安将与华为联合开发一系列智能汽车,搭载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7月9日,广汽集团(601238.SH/02238.HK)发布公告确认上述信息。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广汽集团全资子公司。

  广汽集团称,与华为首款合作车型是智能纯电中大型SUV,计划于2023年底量产,项目总投资为7.88亿元,资金由广汽集团统筹。

  华为已经先后与北汽蓝谷(600733.SH)、长安汽车(000625.SZ)达成合作。北汽蓝谷与华为首款合作车型是极狐阿尔法S,搭载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版本计划于2021年底交付。长安汽车项目将推出一个新品牌,由子公司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合作方除了华为,还包括宁德时代(300750.SZ)。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