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宁夏破获特大环境污染案 非法倾倒百余吨废油泥;华电能源上半年预亏约5.5亿元

2021年07月13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内成品油价格第十次上涨;包钢股份、河钢资源预计上半年净利大幅提高;中国核电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示范工程开工
华电能源( 600726.SH )7月12日晚间披露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亏损约5.5亿元。图/华电能源网站

  【财新网】

  宁夏破获特大环境污染案 非法倾倒百余吨废油泥

  新华社7月12日报道,宁夏警方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环境污染案,并联合生态环境部门依法处置非法倾倒的废油泥百余吨。经查,涉案企业在明知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没有处置危险废物资质的前提下,仍以“租赁协议”的方式将本企业油罐内油泥的清理、运输等工作交由张某等人。为谋取非法利益,张某等人将百余吨废油泥直接倾倒在灵武市马家滩镇一处荒沙地洼坑处,对当地生态环境造成严重污染。

  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70元和65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