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地方政府紧盯项目预售款 恒大紧急整改

2021年07月20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邵阳市决定在7月14日至10月13日间对恒大两个当地项目暂停网签交易,恒大迅速补缴资金,邵阳市决定恢复预售及网签
根据邵阳市住建局7月14日下发的通知,2021年1月1日至7月13日间,恒大地产旗下的邵阳恒大华府项目和恒大未来城项目分别销售了432套和508套房源,对应成交额分别为2.38亿和2.90亿元。但截至7月14日,分别有2亿多和1.8亿元资金未进入监管账户,其中一个项目纳入监管账户的资金仅为销售额的7%。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中国恒大近期资金紧张的消息不绝于耳,地方住房主管部门对恒大项目后续风险提高关注度。近日,湖南省邵阳市住建局宣布对恒大位于当地的两个项目暂停网签交易,逼迫恒大将预售资金归还到监管账户。

  根据邵阳市住建局7月14日下发的通知,2021年1月1日至7月13日间,恒大地产旗下的邵阳恒大华府项目和恒大未来城项目分别销售了432套和508套房源,对应成交额分别为2.38亿和2.90亿元。但截至7月14日,分别有2亿多和1.8亿元资金未进入监管账户,其中一个项目纳入监管账户的资金仅为销售额的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