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咖啡连锁品牌M Stand融资超5亿元 估值40亿元

2021年07月23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名投资人表示,对M Stand的40亿元估值,以现有60家店规模来看确实很高,主要是考虑到了未来的开店速度和销售增长,保守估计年内门店数量超100家
M Stand定位为精品咖啡,单杯咖啡类饮品售价通常在30-40元区间,品牌起家于上海,现已进入杭州、宁波、深圳和广州等南方城市。大众点评显示,M Stand目前的门店数量约60家。图/M Stand关微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新兴咖啡连锁品牌正在创造新的融资纪录。7月23日,精品咖啡连锁品牌M Stand宣布完成超5亿元的B轮融资,启承资本黑蚁资本联合领投,高榕资本以及老股东CMC资本、挑战者资本跟投。

  财新记者从两名M Stand的投资人处确认,其投后估值在40亿元左右。M Stand定位为精品咖啡,单杯咖啡类饮品售价通常在30-40元区间,品牌起家于上海,现已进入杭州、宁波、深圳和广州等南方城市。大众点评显示,M Stand目前的门店数量约60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