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控连续加码 上海房贷利率全线上调

2021年07月24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直处于全国低位的上海房贷利率或将全线上调;按照传闻的上调幅度计算,如果是200万元的首套房贷款,等额本息还款模式下购房者每个月将多付485元
7月23日晚间,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与在沪银行当日召开会议,确定房贷利率上调事宜。首套房贷利率将从现在的4.65%调整至5%,二套房贷利率从5.25%上调至5.7%,新规于7月24日起开始实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一直处于全国较低水平的上海房贷利率将迎来全线上调。

  7月23日晚间,上海本地媒体“看看新闻”报道称,从多家银行获悉,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与在沪银行当日召开会议,确定房贷利率上调事宜。首套房贷利率将从现在的4.65%调整至5%,二套房贷利率从5.25%上调至5.7%,新规于7月24日起开始实行。

  “下午是开了相关视频会议,要求是不能录音录像,各家银行分管房贷业务的负责人参会。”上海地区的一位银行业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另有一家国有大行的房贷经理则表示,消息应该是真的,但“暂时还没有收到正式通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