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38处停产露天煤矿复产 日增产20万吨;上半年全国锂离子电池产量增六成

2021年07月31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30年碳达峰行动方案将尽快出台;煤矿产能核增将实行产能置换承诺制;翁祖亮履新五矿集团董事长 唐复平退;中广核台山核电厂1号机组停机检修
工信部7月30日消息,上半年全国锂离子电池行业实现快速增长,产品质量和工艺技术不断提高,光储一体化趋势明显,投融资市场活跃,产业发展趋势整体向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38处停产露天煤矿复产 日增产20万吨

  国家发改委7月30日消息,38处停产露天煤矿已全部复产,正在加快进行剥离作业,预计8月初即可形成实际产量,达产后日可稳定增加产量20万吨。7月份,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关于煤炭增产增供和稳定价格的有关部署,内蒙古自治区对鄂尔多斯市38处前期因用地手续不全停产的露天煤矿批复了用地手续,涉及产能6670万吨/年。

  上半年全国锂离子电池产量增六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