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夜全部中止挂牌 深圳第二批集中供地生变

2021年08月07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或将对第二批集中供地的出让规则进行修改
财新记者从多名深圳房企投拓人士处获悉,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或将对第二批集中供地的出让规则进行修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博)深圳第二批集中供地推出22宗宅地,原定于2021年8月9日出让。然而土地挂牌近一个月后,8月6日晚间,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土地使用权出让补充公告》(下称“《补充公告》”),突然宣布这批宅地出让工作全部中止。

  《补充公告》提到,截止8月6日24时,已交纳的竞买(投标)保证金将原路退回。具体出让时间另行公告。

  财新记者从多名深圳房企投拓人士处获悉,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或将对第二批集中供地的出让规则进行修改。“今天(8月6日)早上就通知我们了,但具体怎么修改还不清楚。”一名TOP20房企深圳区域投资负责人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