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空客A220订单逾600架 引入中国市场仍需时间

2021年08月08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中国市场,国产支线飞机ARJ-21是A220的竞争对手
空客中国市场总监胡勤在8月6日的媒体沟通会上称,目前A220系列累计订单量已达648架,完成交付164架。对于该款机型何时能进入中国市场,空客仅称“正积极与国内潜在客户接触”,且未给出具体时间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2018年从加拿大飞机制造商庞巴迪手中收购A220系列项目后,空中客车(Airbus SE)一直在全球市场推广该款机型。

  “近三年以来,A220系列订单已经增长了一倍。”空客中国市场总监胡勤在8月6日的媒体沟通会上称,目前A220系列累计订单量已达648架,完成交付164架。对于该款机型何时能进入中国市场,空客仅称“正积极与国内潜在客户接触”,且未给出具体时间表。

  A220前身是庞巴迪旗下单通道飞机C系列,于2016年正式推出,首架交付波罗的海航空。C系列原本是庞巴迪用以和波音、空客竞争的一款机型,但在销售过程中遭遇波音阻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