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员工涉嫌性侵 公司回应已停职

2021年08月08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性侵事件涉及同城零售事业群下的淘鲜达业务线,同城零售是去年以来阿里为应对来自美团的竞争所重点投资的业务之一
8月7日晚,阿里员工涉嫌性侵女员工事件冲上多个社交平台的热搜。当晚阿里巴巴回应称,济南警方已对该案进行调查,阿里已对涉嫌员工停职,并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阿里再曝丑闻。8月7日晚,阿里员工涉嫌性侵女员工事件冲上多个社交平台的热搜。当晚阿里巴巴回应称,济南警方已对该案进行调查,阿里已对涉嫌员工停职,并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据涉事女员工在阿里内网发表的帖子截图,7月27日,该女员工和直属上级王某前往济南出差,会后在与客户的饭局上,该女员工被灌醉,失去意识。该女员工通过查看监控得知,王某当晚四次单独进出她的房间。7月28日,该女员工报警,警方调取监控后在当天传讯了嫌疑人王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