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网易云音乐推迟上市;网信办治理摄像头偷窥黑产;多地影院停业限流 《长津湖》《狙击手》撤档

2021年08月10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VIPKID关闭主营外教业务 教培二三梯队率先转向;TCL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增462%;搜狐二季度品牌广告收入下滑
2021年8月9日,江苏常州,万达影城门店设立的暂停营业公告牌。图/IC PHOTO

  【财新网】

  网易云音乐推迟赴港上市

  8月9日,网易云音乐向财新记者确认,基于对当前市场整体环境等综合因素的考量,公司管理层决定暂缓网易云音乐IPO,“后续将选择更好的时机,尽快推进IPO相关事宜。”今年5月26日,网易云音乐提交招股书,8月1日,港交所通过其上市聆讯。今年第一季度,网易云音乐营收14.91亿元,同比增长74.59%,调整后的净亏损额为2.84亿元,同比收窄44.09%。目前,公司的两大收入来源分别是在线音乐服务、社交娱乐服务及其他。网易云音乐在招股文件中称,预期2021年起三年内仍会持续亏损,但营运资金充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