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737MAX即将接受民航局复飞认证 何时能在华复飞?

2021年08月09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37MAX测试飞机或于8月11日在中国进行首次试飞,波音希望2021年内获得中国的复飞审批
2021年3月,中国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再次重申737MAX需满足:飞机的设计修改必须获得适航批准;驾驶员必须重新得到充分有效的训练;两起事故的调查结论必须是明确的,而且改进措施必须是有效的。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思言 记者 贾天琼)时隔近30个月,波音737MAX飞机重回中国领空进行飞行活动。8月7日中午,一架注册号为N7201S的波音737MAX-7飞机降落上海浦东机场,成为中国民航局2019年3月宣布停飞737MAX系列飞机后,该型客机首次在中国空域飞行。

  飞行跟踪网站 FlightRadar24显示,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8月4日上午从美国西雅图波音机场起飞,此间受窄体机的航程限制先后经停夏威夷和关岛,最后抵达上海浦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