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雷军称小米目标是三年成全球第一;恒大造车由买转卖;中国电信上半年投资放缓

2021年08月11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7月新能源车国内零售渗透率达14.8%;软银五个季度来首次净利润下降;满帮发布IPO后首份财报
8月10日,恒大汽车发布公告披露称,中国恒大集团正在接触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出售其部分资产,包括持有的恒大汽车部分权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小米发布Mix4 雷军称目标是三年成全球第一

  8月10日晚,小米召开2021雷军年度演讲暨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雷军表示,二季度,小米超越苹果,出货量达到世界第二,未来三年,小米的目标是做到全球第一。当晚,小米发布了4999元起的旗舰手机MIX4、小米平板5等多款新品。这是雷军第二次进行年度演讲,去年雷军在小米成立十周年之际首次演讲,回顾了创业十年中的关键时刻。在第二场演讲中,雷军花大篇幅重申了小米做高端的决心,在约三个小时的演讲中,“高端”出现多达16次。

  恒大造车由买转卖 寻求出售汽车公司权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