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副主席夏海钧减持两子公司股票 套现近亿元

2021年08月18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恒大此前披露拟出售物业和汽车两家上市子公司股权,夏海钧在集团披露后一天进行了减持,并成功在最高位套现
根据申报,夏海钧以均价7.3026港元/股,减持1000万股恒大物业股票,涉资7302.6万港元;以均价14.1785港元/股出售恒大汽车300万股股票,涉资4253.6万港元。资料图:夏海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国恒大(03333.HK)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近日减持了集团下属恒大物业(06666.HK)和恒大汽车(00708.HK)的股票,套现近1亿元。

  根据香港联交所的企业董事及最高行政人员股权申报记录,夏海钧在8月11日于场内出售了这批港股股份,并在8月16日进行了申报。在他交易的前一晚,中国恒大、恒大物业和恒大汽车曾作出联合公告,披露集团正寻求向市场出售资产,包括但不限于这两家子公司的部分股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