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沐曦完成10亿元A轮融资 大批国资押注GPU赛道

2021年08月25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沐曦2020年9月成立之后的第四轮融资,总计获得数十亿元。从2020年开始,GPU便成为国内芯片领域最“吸金”的赛道之一
8月25日,GPU厂商沐曦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中国GPU(图形处理器)赛道的融资大战仍在持续,并吸引到越来越多重量级的投资机构。8月25日,GPU厂商沐曦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调基金)、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联合领投,老股东经纬中国、和利资本、红杉中国、光速中国国创中鼎智慧互联产业基金上海科创基金联想创投招商金台复星锐正东方富海创徒投资跟投,光源资本任独家财务顾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