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蔚来推送辅助驾驶系统性能考题 用户教育需持之以恒

2021年08月25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企业不能为了销售业绩过度宣传智能驾驶新技术。用户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这些技术并没有完全发展成熟,只能在许可的条件下使用,切不可以滥用
8月23日,蔚来汽车通过官方App推送了NIO Pilot介绍视频,邀请车主观看并参与问答。NIO Pilot即蔚来辅助驾驶系统。图为2021年8月4日,上海,虹口区北外滩来福士广场的蔚来汽车体验店“蔚来空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8月12日发生的一次致命交通事故把蔚来汽车(NYSE:NIO)推到风口浪尖。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判断,舆论追问的是,蔚来汽车是否用最直接的方式向用户告知过辅助驾驶系统存在的局限。

  8月23日,蔚来汽车通过官方App推送了NIO Pilot介绍视频,邀请车主观看并参与问答。NIO Pilot即蔚来辅助驾驶系统。围绕NIO Pilot性能,蔚来汽车设计了10个问题。车主自愿参加,不具强制性,完成全部题目的车主可以获得200奖励积分,积分可以在App上消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