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飞行汽车销售转自营 亿航二季度业绩“变脸”

2021年08月26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亿航不仅会把产品销售给客户或者合作伙伴,还会自己持有部分飞行汽车用于商业运行
亿航在8月25日公布的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宣布战略转型后的首个季度,亿航只卖出了3辆飞行汽车。2020年同期,亿航卖出了16辆飞行汽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宣布战略转型后的首个季度,亿航(NASDAQ: EH)只卖出了3辆飞行汽车。该公司在8月25日公布的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上述信息。2020年同期,亿航卖出了16辆飞行汽车。

  受此影响,亿航二季度录得营收1220万元,同比下降65.9%;公司亏损持续扩大,净亏损为7460万元。2020年同期,公司净亏损为1970万元。

  亿航是一家总部位于广州的飞行汽车企业,2019年12月在纳斯达克上市,是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飞行汽车企业,也是全球飞行汽车企业第一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