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粉丝要求?港股电竞高端设备商雷蛇考虑二次挂牌

2021年08月31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雷蛇自港股上市后一直亏损,直到2020年才扭亏为盈,股价长期大幅低于发行价,公司考虑赴美挂牌
高端电子竞技硬件制造商雷蛇称,正在考虑于其他交易所上市的可能性。雷蛇发言人确认了公司探索港股以外地区挂牌的计划,强调公司现暂无任何具体消息可以透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新加坡见习记者 杨敏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高端电子竞技硬件制造商雷蛇(01337.HK)称,正在考虑于其他交易所上市的可能性。雷蛇于2017年11月1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

  雷蛇是全球最大的电竞硬件设备生产商之一,核心产品包括键盘、鼠标等周边设备和电脑主机等,公司亦提供软件服务。雷蛇由曾任律师的新加坡企业家陈民亮创办,李嘉诚旗下私人投资公司维港投资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都曾参与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