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为何新加坡地产商热衷投资学生宿舍?

2021年09月01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丰树产业最新宣布购入四个英国学生宿舍项目
丰树产业此次从英国住宿公司Vita Group收购的四个学生宿舍项目,共涉及917个床位,项目地址靠近英国艾希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诺丁汉大学等高校。这些项目未来仍将由Vita Group旗下的Vita Student运营。图/丰树产业官网

  【财新网】(驻新加坡站见习记者 杨敏 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疫情稳定,英美地区的学生宿舍投资愈发受到市场青睐。新加坡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公司丰树产业(Mapletree Investment)最新宣布,斥资逾1.6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4亿元)购入四个英国学生宿舍项目(PBSA)。

  丰树产业8月30日发布上述消息。丰树产业副总裁蔡兆才在公告中称,新冠疫情的暴发曾给学生宿舍行业带来挑战,目前英国和美国的PBSA市场正经历强劲复苏,学校陆续复课,学生床位预租率达到高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