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苹果9月15日举行秋季发布会;达达二季度亏损扩大四成;英伟达收购Arm计划面临欧盟反对

2021年09月08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英特尔CEO:汽车芯片市场到2030年将达1150亿美元;RISC-V阵营获支持 字节跳动等投资睿思芯科;携程:中秋跨省游增长356%
9月8日凌晨,苹果宣布,其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举行,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苹果预计将推出iPhone 13系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5日凌晨举行

  9月8日凌晨,苹果宣布,其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举行,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苹果预计将推出iPhone 13系列。

  英伟达收购Arm计划面临欧盟反对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匿名信源称,英伟达收购英国芯片巨头Arm的计划面临欧盟官员的反对,称英伟达做出的让步,不足以减轻其竞争对手可能受到的损害。英伟达准备于本周向布鲁塞尔申请监管许可,最早可能在周二。不过,该报道也称,英伟达仍有可能与欧盟达成协议,以换取欧盟批准该交易。8月,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曾表示,该交易有可能扼杀创新,并损害竞争对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