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风电整机商三一重能将登陆科创板

2021年09月09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一重能拟募资30.3亿元,10亿元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近三年资产负债率高达为124%、114%和85%;三一重能近期风机中标价格不断下探,引市场质疑
三一重能是三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三一重能主营业务为风电机组的研发、制造与销售,风电场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光伏电站运营管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赵煊)风电整机制造商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一重能)科创板上市首发过会。科创板上市委9月7日披露了这一消息。

  招股书显示,三一重能拟募集资金30.3亿元,其中11.7亿元拟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开发项目,3.9亿元拟用于新建大兆瓦风机整机生产线,1.6亿元拟用于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1.5亿元拟用于风机后市场工艺技术研发项目,1.7亿元拟用于三一张家口风电产业园建设项目,10亿元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三一重能是三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三一重能主营业务为风电机组的研发、制造与销售,风电场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光伏电站运营管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