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香港联交所就推行SPAC上市征询意见;微信分阶段开放外链;亚马逊与600个中国品牌停止合作

2021年09月18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红筹回A试点扩容高新技术产业;苏宁旗下宁互宝宣布关停;特斯拉二审败诉判“退一赔三”
9月17日,香港交易所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刊发咨询文件,就建议在香港推行SPAC上市机制征询市场意见,为期45日,至10月31日为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香港联交所就推行SPAC征询意见

  9月17日,香港交易所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刊发咨询文件,就建议在香港推行SPAC上市机制征询市场意见,为期45日,至10月31日为止。SPAC是一种空壳公司,上市筹集资金的目的是为了上市后一段预设期限内收购目标公司。香港交易所上市主管陈翊庭表示,将在引入SPAC上市机制的建议中增设保障措施,确保SPAC发起人具备丰富的经验及良好的声誉,并且以优质SPAC并购为目标。

  红筹回A试点扩容 行业范围扩至14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