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废钢铁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布;国务院安委会挂牌督办青海柴达尔煤矿事故

2021年09月19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8个月风电装机增33.8% 光伏发电装机增24.6% ;江苏能耗“双控”加码 钢铁等行业停产限产;海航将重整拆分为四个独立板块
9月15日,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废钢铁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到“十四五”末,全国炼钢综合废钢比达到30%;废钢铁加工准入企业年加工能力达到2亿吨;钢铁渣的综合利用率达到85%,其中高炉渣的综合利用率达到95%,钢渣的综合利用率达到6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废钢铁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布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微信公众号9月18日消息,9月15日,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废钢铁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到“十四五”末,全国炼钢综合废钢比达到30%;废钢铁加工准入企业年加工能力达到2亿吨;钢铁渣的综合利用率达到85%,其中高炉渣的综合利用率达到95%,钢渣的综合利用率达到60%。规划还建议将规范企业退税比例由30%提高到70%。

  国务院安委会挂牌督办青海柴达尔煤矿事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