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造纸企业密集涨价;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创近12年新高

2021年09月23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内首船全生命周期碳中和石油获认证;陕西下调省内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中远海运7.5亿元收购德国汉堡港码头35%股权
8月以来,不少造纸企业多次发布涨价函,宣布上调瓦楞纸的出厂价。多家造纸企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国内废纸原材料价格的上涨,是推高瓦楞纸价格的主要因素之一。图/中新社 张云

  【财新网】

  中远海运7.5亿元收购德国汉堡港码头35%股权

  财新网9月22日报道,航运央企中远海运集团的海外港口布局深入欧洲内陆。中远海运港口(01199.HK)9月22日公告,旗下全资子公司将从德国汉堡港口与物流股份公司(下称“HHLA”)手中收购汉堡港Container Terminal Tollerort码头(CTT码头)35%股权,作价6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93亿元)。

  造纸企业密集涨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