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火币网停止国内新用户注册;微信推出关怀模式;专家:十年后燃料电池车成本或与燃油车持平

2021年09月27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电动自行车爆炸事故频发 锂电池亟需提升安全标准;曹操出行寻求新一轮融资;中国数字经济占GDP比重为38.6%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专家黄永和预测,2030年左右,燃料电池系统成本将下降80%以上,届时燃料电池汽车全生命周期成本将与传统燃油车基本相当。图/IC PHOTO

  【财新网】

  刘鹤:坚持科技伦理 打击网络不法行为

  9月26日,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出席乌镇互联网大会时致辞表示,科技向善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在要求,世界各国要共同维护基础设施的安全可靠,坚持科技伦理,打击网络不法行为,真正保护公平竞争和推动创新,合理界定数字产权,克服“鲍莫尔病”和“数字鸿沟”,实现包容性增长。刘鹤强调,中国将大力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软件产业发展,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支持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电动自行车爆炸事故频发 锂电池亟需提升安全标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