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股价大起大落 高管和朋友们卖了多少?

2021年09月27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家入股“恒大系”的“朋友们”,一家被抹平近百亿的投资浮盈,一家预计巨亏百亿
中国恒大的资金链危机牵动资本市场,大起大落且已较高位已严重缩水的股价,仍让曾经重金支持恒大的股东和高管开始套现离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国恒大(03333.HK)的资金链危机牵动资本市场,破产重组的传闻拖累“恒大系”的股价持续下跌,公司期间偶有传出利好消息刺激市场,但大起大落且已较高位已严重缩水的股价,仍让曾经重金支持恒大的股东和高管开始套现离场。

  9月22日晚,恒大在深交所刊出债券公告,称其中一笔原计划于今日(9月23日)支付利息的境内人民币债券,就支付方式问题,已通过“场外方式”与投资者协商解决。消息立刻平缓市场情绪,境外市场在9月22日晚率先反应,恒大的美股ADR价格在开盘后一度跳涨逾47%,收涨3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