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二手楼价高位争持 破历史高位后微跌

2021年09月28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施政报告》公布在即,市场关注最新房屋政策走向,态度转趋审慎
香港特区差饷物业估价署9月28日公布,用来衡量二手私人住宅的售价指数在8月录得397.1,环比回落0.15%,结束此前连续七个月的升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香港二手住宅楼价在突破历史高位后出现轻微回落。香港特区差饷物业估价署(下称“差估署”)9月28日公布,用来衡量二手私人住宅的售价指数在8月录得397.1,环比回落0.15%,结束此前连续七个月的升势。

  差估署同时将7月二手楼价指数由396.3修订为397.7,修正后的数据突破2019年5月创下的历史高位。虽然8月二手楼价环比出现回落,但仍较过往历史高位高约0.05%,同比则上升3.9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