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快手开启成立十年来最大规模架构调整

2021年09月28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多重分工、制衡中,宿华、程一笑的“双核心”格局保持不变
快手由此收拢此前分散在各个部门的主站产品部、运营部、用户增长部、游戏生态、搜索等业务,原快手产品最高负责人王剑伟担任主站产运线负责人,兼任主站产品部、运营部、用户增长部负责人,向联合创始人程一笑汇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关聪 罗国平)快手股价、业务双双承压,组织架构改头换面。9月28日傍晚,短视频公司快手(1024.HK)向员工发送一封长达3000字的内部邮件,公布成立十年规模最大的一次组织架构更迭,快手主站、电商、广告、国际化、游戏等多条业务线经历重组,相应人事安排多达57项。

  财新记者得到的邮件全文显示,通过此次调整,快手按照营收板块和战略布局,梳理出主站产运线和商业化、电商、国际化、游戏四大事业部。事业部中的前两者是快手当前第一、第三大变现业务;后两者是快手持续布局,并于近期宣称将重点投入的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