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TikTok月活超10亿;阿里旗下多款应用接入微信支付;快手开启成立十年来最大规模架构调整

2021年09月29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美国撤换华为中兴设备 政府补贴报销19亿美元;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将对是否封杀华为做决定;两名带货主播涉嫌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9月28日傍晚,短视频公司快手向员工发送一封长达3000字的内部邮件,公布成立十年规模最大的一次组织架构更迭,快手主站、电商、广告、国际化、游戏等多条业务线经历重组,相应人事安排多达57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阿里旗下多个应用接入微信支付 淘宝天猫分阶段接入

  9月28日,阿里旗下外卖平台饿了么、视频应用优酷、票务平台大麦、考拉海购、书旗小说等应用接入微信支付,淘宝特价版、二手交易平台闲鱼和盒马等应用也已申请接入微信支付。但阿里集团旗下用户规模和交易总量最大的淘宝和天猫App暂未接入微信支付。阿里方面回应称,目前正积极进行技术筹备,将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以安全为底线,分阶段、分步骤实现接入多种支付方式。

  快手开启成立十年来最大规模架构调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