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夏幸福公布债务重组计划 偿债细节仍待解

2021年09月30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债权人已苦等半年多,对偿债方案并不满意,疑虑主要在于出售资产的真伪与可行性
根据华夏幸福此次公布的初步方案,共计2192亿元的金融债务将通过卖资产、设立信托受益权份额抵偿等方式安排清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 王娟娟)成立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下称“债委会”)八个月后,9月30日晚间,华夏幸福(600340.SH)发布公告,公布债务重组计划,内容包括债务清偿、企业持续经营计划等方案。公司股票将于10月8日复牌。

  9月24日,华夏幸福公告称,将尽快完成风险化解方案的沟通工作,并在五个工作日内公告并复牌。据财新记者了解,9月30日上午9时,华夏幸福召集债券管理人和承销商在河北廊坊固安召开沟通会议,11时左右,各类与会方案陆续传出,市场上众说纷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