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在美遭围攻 青少年保护成焦点

2021年10月12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保护青少年心理健康,公开Facebook内部数据将成为第一步,同时Facebook以外的社交媒体也将更多地步入监管视野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5日,美国华盛顿,美国社交媒体巨头脸书(Facebook)公司前产品经理Frances Haugen出席参议院商务委员会消费者保护小组的听证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杜知航)Facebook在美国本土再引批评热潮。近日,美国国会参议员Edward Markey在听证会上喊话Facebook: “你侵犯我们隐私、侵害儿童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国会会行动起来的。”

  美国白宫发言人则称,鉴于Facebook引发的隐私和信任担忧,应有更多改革。而著名时评类杂志《大西洋月刊》直接把Facebook称为“外国敌对势力”,呼吁美国人承担起“公民义务”,屏蔽Facebook。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