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业绩拐点未现 恒瑞医药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降超3%

2021年10月19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目前已有8种创新药在中国上市,并有50余种创新药正在临床开发,240多项临床试验在国内外开展;但短期内,作为恒瑞医药基本盘的传统仿制药产品,受国家和地方带量采购的影响,销售或将继续下滑;公司继续被北向资金减持
恒瑞医药10月19日收报49.61元/股,上涨1.04%。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陈曦 滑昂)10月19日晚间,在创始人孙飘扬重新挂帅恒瑞医药(600276.SH)董事长三个月后,公司发布的第三季财报显示,虽然营收大幅下降,但净利润下降幅度相对较小。

  报告期内,恒瑞医药实现营收69.01亿元,同比下降14.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0亿元,同比下降3.57%。整个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201.99亿元,同比增长4.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07亿元,同比下降1.2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