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追觅科技C轮融资36亿元 上半年销售额近20亿元

2021年10月21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开始对外销售其产品,主营扫地机器人、手持吸尘器、吹风机等小家电,目前整体市场占有率仍相对较低
10月20日,小家电企业追觅科技宣布,已于近日完成36亿元的C轮融资。这是2021年以来小家电领域规模最大的一笔融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翟少辉)10月20日,小家电企业追觅科技宣布,已于近日完成36亿元的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CPE源峰领投,碧桂园创投战略投资,云锋基金磐泽资产、北京泰康投资、天行者资本、嘉实投资达晨财智等跟投。老股东小米集团顺为资本、IDG资本亦追加投资。这是2021年以来小家电领域规模最大的一笔融资。

  该公司称,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加大尖端人才的引进和技术团队的建设。追觅科技提供的材料显示,公司目前有员工近1800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超过7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