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谷歌商店首年抽成比例将降至15%;OPPO正研发3纳米手机芯片;中国联通5G套餐用户达1.37亿

2021年10月22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14款移动应用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特斯拉三季度净利润创纪录;英特尔三季度营收低于市场预期
10月21日晚间,中国联通发布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实现营收803.15亿元,同比增长7.1%,净利润为16.43亿元,同比增长14.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谷歌应用商店首年订阅抽成比例将降至15%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谷歌在一篇官方博客中称,2022年1月1日起,谷歌应用商店的抽成比例将从30%降至15%。目前,开发者需要在第一年支付30%的谷歌应用商店订阅费用,在第二年开始减半至15%。

  特斯拉三季度净利润创纪录 定制保险产品10月已上线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特斯拉(NASDAQ:TSLA)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公司实现营收137.57亿美元,同比增长57%,净利润为16.18亿美元,同比增长389%。10月,特斯拉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上线了保险产品。特斯拉称,其专属保险产品对用户风险的识别更精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