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Facebook改名Meta;苹果三季度收入低于预期;三季度中国手机销量继续下滑

2021年10月29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亚马逊三季度收入和盈利均低于预期;工信部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试点;跨境互联网券商被指非法金融活动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28日,美国加州,民众关注“Meta”标识。美国社交媒体巨头脸书(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宣布,该公司将更名为“Meta”。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Facebook更改公司名字和股票代码

  10月28日,Facebook(NASDAQ:FB)宣布,将公司名称更改为Meta,股票代码也将从FB改为MVRS。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称,这反映了公司在社交网络之外的更大野心,元宇宙(Metaverse)将成为下一个类似于社交网络的事物。当天公司股价涨1.5%。

  三季度苹果收入低于预期

  10月28日美股盘后,苹果(NASDAQ:AAPL)发布2021财年第四财季财报。财报显示,当季苹果实现营收833.6亿美元,同比增长29%,低于市场预期的846.9亿美元;调整后净利润205.51亿美元,同比增长62%,略高于市场预期203.3亿美元。当天苹果股价盘后跌3.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