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印尼互联网巨头GoTo上市前再融13亿美元 春华资本腾讯参投

2021年11月11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融资被视为GoTo上市前的最后冲刺,新老投资者加持进一步推高公司估值
11月11日,东南亚互联网平台公司GoTo宣布完成13亿美元融资。GoTo前身为印度尼西亚两家互联网巨头:网约车综合服务平台Gojek和电商平台Tokopedia。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11月11日,正在筹划上市的东南亚互联网平台公司GoTo,宣布完成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3.25亿元)融资,投资者包括来自中国的私募基金春华资本以及互联网巨头腾讯(00700.HK)。

  GoTo前身为印度尼西亚两家互联网巨头:网约车综合服务平台Gojek和电商平台Tokopedia。2021年5月,为应对东南亚激烈的市场竞争,两家公司决定合并,更名为GoTo,成为印度尼西亚最大的互联网科技平台,在越南、新加坡和泰国亦有布局。(参见财新网报道《独家|东南亚独角兽Tokopedia与Gojek将宣布合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