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宁德时代5亿元受让永太高新25%股权;河北钢企限产30% 为期4个月

2021年11月15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秦铁路运量高位运行 港口存煤持续回升;COP26气候峰会就《巴黎协定》实施细则达成共识;国际油价冲高回落;证监会受理中海油回A申请材料
永太科技11月14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永太高新的股东盈科恒通拟将其持有的永太高新25%股权,以5亿元转让给宁德时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证监会受理中海油回A申请材料

  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11月14日公告,公司已就人民币股份发行,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包括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招股说明书在内的申请材料,并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A股发行申请出具的受理单此前9月26日,中国海洋石油公告称启动境内A股上市申请,拟募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0亿元。

  宁德时代5亿元受让永太高新25%股权

  永太科技(002326.SZ)11月14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永太高新的股东盈科恒通拟将其持有的永太高新25%股权,以5亿元转让给宁德时代。同时,公司同意放弃在此次股权转让过程中对永太高新25%股权的优先购买权。永太高新是永太科技锂电池材料方面的经营主体,产品包括六氟磷酸锂等。永太科技表示,永太高新引入新的产业投资人,有利于公司在锂电池领域加深与下游厂商的合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