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中国沿海运输首向外资开放;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95元和90元

文|财新 贾天琼
2021年11月20日 11:48
浙江大幅上调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钢价一个月跌1000元 淡季特征明显;2022年民航局将继续C919飞机审定、交付工作
国家发改委11月19日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1年11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95元和90元。图为2021年11月19日,南京市雨花台区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在给车辆加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浙江大幅上调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

  财新网11月19日报道,浙江省大幅上调非居民用天然气城市门站价格。11月17日,浙江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调整供暖季天然气省级门站价格的通知》,将浙江浙能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下称浙能天然气)向燃气企业或城市管道运输企业销售天然气的门站价格,从每立方米2.26元调整为3.99元,上调幅度达到76.5%,下浮不限;向天然气发电企业销售天然气的门站价格,从每立方米2.38元调整为4.11元,上调幅度在72.7%。国内供暖季天然气气源价格大幅上涨,浙江上调天然气门站价格,主要为了疏导成本。

  中国沿海运输首向外资开放 中资船东担忧冲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