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雍禾医疗港股IPO拟集资15亿港元 植发客单价2.7万元

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
2021年11月30日 22:14
公司未来希望由植发业务向毛发业务转型
根据招股计划,雍禾计划发行约9442.4万股,招股价为15.8港元/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颜值经济”走热和脱发年轻化的趋势下,植发市场的关注度持续攀升。11月30日,植发行业龙头雍禾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雍禾”,02279.HK)公布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详情。公司计划在香港上市集资14.9亿港元。

  根据招股计划,雍禾计划发行约9442.4万股,招股价为15.8港元/股。此次新股发行中10%将用于香港公开发售,90%用于国际配售,公司拥有最多15%的超额配售权。雍禾将从12月1日起在香港公开招股,12月6日截止认购并定价,12月1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