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元宇宙创企Animoca Brands融资23亿元 索罗斯郑志刚参投|星港钱潮

文|财新 尉奕阳 发自香港
2022年01月19日 15:54
融后估值达近58亿美元,2014年成立至今共披露6轮融资,累计融资额约6.39亿美元
2018年,AB以488.5万美元收购了区块链虚拟世界游戏Sandbox的开发商Pixowl,Sandbox目前已成为“元宇宙概念”下最热门的区块链游戏之一。图/Animoca Brands网站

  【财新网】香港创业公司Animoca Brands(下称AB)最新宣布完成约3.5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79亿元)融资,美国对冲基金大鳄索罗斯参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红杉中国,和香港周大福集团郑氏家族第三代郑志刚等。

  根据AB发布的新闻稿,本次投资公开身份的参与机构多达19家,领投方为公司老股东Liberty City Ventures,亦有未公开的投资者。索罗斯通过旗下Soros Fund Management参与本轮融资,郑志刚通过旗下私人投资公司C Ventures参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