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孙宏斌胞弟急售香港两豪宅 已降价4000万港元丨星港钱潮

文丨财新 周文敏 发自香港,牛牧江曲
2022年01月19日 18:17
放盘半年,乏人问津
有两位资深地产中介向财新记者证实,孙宏兵半年前开始在市场放售两物业,其中敦皓28楼C单位最新售价已降至1.9亿港元。

  【财新网】融创中国01918.HK)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胞弟孙宏兵持有的香港两套物业在市场放售多时,其中一套位于香港西半山的豪宅原以2.3亿港元放售,最新已降价至1.9亿港元。

  孙宏兵此前先后以3304.3万港元、1.888亿港元购入香港分层住宅项目敦皓(THE MORGAN)28楼C单位、19楼D1单位。据财新记者了解,前述两物业半年前开始在市场放售,放售价分别为3200万港元、2.3亿港元,至今尚未售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